不落野

一吻败碎青山

【陆林深乙女向】深寂

码了一个小片段

  

  

天不见云,黑色豪车后座的男人将手探出车窗,和我十指相扣。

“别哭了,平时接委托去调查的时候不是挺厉害的吗,现在怎么哭成这个样子?”

我不说话,只是固执地看着他。

他的指尖轻颤,似是想擦掉我不断的眼泪,但犹豫了片刻,最终叹了口气。

“还记得我答应你的话吗,无论如何,我总会回到你身边的。”

余下的千言万语随着汽车尾气消散在冷风中,他的温度还停留在掌心,炽热滚烫,烧到我心里去。

我不知道,经此一别,陆林深还会不会和往常一样,在雾霭清晨,笑着给我一个早安吻。


——


今天的冬天格外冷,纷纷细雪中,我给陆林深带去一束温婉的小苍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